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二医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稿件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1-07-20 17:31:28   本文被阅次数:


7月15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大学党委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措施,总结2021年医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意识形态重点任务。医院党委书记任萍,党委副书记尹伟,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与文化建设部主任郭茜主持。

会上,尹伟总结了医院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解读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尹伟指出,2021年上半年,医院在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中央、省委、大学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会上,尹伟还对2021年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任萍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全院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认清工作形势,强化工作管理。任萍强调,当前,全院各科室要着重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加强各科室及员工个人的自媒体平台的管理,切实加强对网络安全的管理,管好各自的宣传阵地;二是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对存在的舆情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及时妥善解决;三是要把好宣传素材关,科室负责人为该科室新媒体平台建设和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监督”,严格执行宣传稿件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四是严格规范学术会议报批和请假制度,尤其注意会议不要涉及敏感性内容。

会后,医院各支部书记将根据医院统一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医院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落实医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