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宣讲团成员在附属第二医院开展党史理论宣讲

稿件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1-08-02 16:34:31   本文被阅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景伟来到附属第二医院作题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和《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历史经验》党史理论宣讲。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任萍主持。

刘景伟首先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数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瞬间为切入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背后的故事”,从六个方面全面、详细、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随后,刘景伟又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中的重要时刻和伟大瞬间,从中国共产党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鲜明特征、庄严使命四个部分展开,引领大家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

本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对医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建引领下,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