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有我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1-11-21 17:04:09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11月19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有我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智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和近期参加的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

研究生辅导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芦鹤媛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悉心研读,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她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围绕目前疫情防控需求,结合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积极参与防疫志愿工作,服务同学,奉献青春;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牢牢树立科研报国的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新气象新作为。

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师生的志愿服务活动,成立了由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持续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品格,彰显信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