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1-11-25 14:34:15   本文被阅次数:


11月25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凤宏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超从七个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钟凤宏结合全会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强大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党的宝贵经验指导工作,构筑青年学生强大的精神支柱;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紧密围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调研,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在增强思政工作实效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为学生办实事的行动中,落实到全面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上,落实到增强学生认同感、获得感上,在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上做文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作者:钟鸣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