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1-11-26 09:22:17   本文被阅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公共卫生学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师生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同时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学院理论中心组相继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进行了详细学习,开展“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学习,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11月24日,学院党总支组织线上学习,学院领导、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姜平从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与会师生展开讨论。

学院师生将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增强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