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口腔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稿件来源: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1-11-27 17:08:04   本文被阅次数:


11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采取线上的形式,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媛组织领学。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学习中,刘媛强调,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党中央通过召开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本次集中学习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实况、《公报》和《决议》等内容,全面解读全会的召开背景、基本情况、主要议程,重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

集中学习结束后,刘媛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二是要周密部署,广泛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组织好党员、师生的全覆盖学习,加强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三是要振奋精神,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和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此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传达部署《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加快落实,形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