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1-11-28 09:56:15   本文被阅次数:


11月26日,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线上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素娟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素娟传达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主要精神和部署要求,随后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号召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重点把握“六个深入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最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站在历史新起点,立足岗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紧研究解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生考研就业、“十四五”规划开局等重点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