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三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附属第三医院  发布时间:21-12-02 13:24:49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1日上午,附属第三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和部署要求,随后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学习全会的召开背景、基本情况、主要议程,重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

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研讨,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站在历史新起点,立足岗位,紧紧围绕大连康复中心发展建设、医院发展建设为根本任务,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以推动医院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闻庆平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宣讲,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健全责任体系,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附属三院建设过程中落地见效。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