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1-12-10 11:18:24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8日下午,“团聚红色青春力量”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我校黄敏教授等3位嘉宾作了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刘恭辉主持。全校200余名“青马班”学员及各院系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共同聆听了讲座。

我校原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辽宁省教学名师黄敏教授以《奋进的大连医科大学》为题讲述了学校从建校至今几个时期的发展历程和大医人70多年来的奋斗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东老师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当下国际形势,引导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医学影像学院常宇辰同学以《初心不改育桃李 砥砺奋进谱新章》为题,讲述了先进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的典型事迹。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大医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

  作者:赵赫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