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后勤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1-12-24 10:09:48   本文被阅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后勤党总支带领各支部党员干部和一线员工,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克服重重阻碍以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引导党员干部逆向前行,推动服务保障、服务育人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线上学和线下学”、“集中学和自主学” 等方式,形成“扎实学和踏实做”的理论学习氛围,各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来,后勤党总支第一时间传达部署学习,要求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尤其面对当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身先士卒、站稳一线,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服务和保障工作。

11月27日党总支制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进一步部署学习宣传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各支部全部开展了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地走向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勤管理工作的一份子,应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对待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12月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通过钉钉会议在线上举行。会上,于学林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于学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指向,广大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后勤队伍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后勤“十四五”时期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体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为育人,勇毅前行向未来。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做百件实事,迎建党百年”实践活动和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持续加大学习深度,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钊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