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稿件来源:肿瘤干细胞研究院  发布时间:22-01-10 16:13:47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根据《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月6日,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师生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莉莉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研究院2个教师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聚焦基层党建,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同时,按照述职评议情况,参会人员对3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

胡莉莉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支部能够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规范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另外各支部还结合各自的特点,围绕研究院重点工作,在科研创新发展、公共技术平台服务、研究生教育培养、疫情防控等方面亮点突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院发展进步做出了贡献。她还从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几方面指出了各支部需要加强和提高的方面。

最后,胡莉莉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抓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为研究院发展把舵定向;二是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设服务型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活动;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促进实际工作,在研究院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发展、高质量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张琳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