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山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稿件来源:中山学院  发布时间:22-09-14 10:47:36   本文被阅次数:


9月13日上午,中山学院党总支以线上线下同步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中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中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金新主持。

金新首先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新强调,要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院上下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紧密围绕主题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精神。结合学习内容,金新代表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立德树人根基。要利用好辽宁“六地”红色资源,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打造特色党建阵地,提升服务师生能力。要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拓展为民办实事的路径。三是践行为国育才使命,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学院要始终坚持以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励师生为东北全面振兴积势蓄力。

最后,金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不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维护好校园安全与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陈宝佳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