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稿件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2-11-18 08:53:19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6日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全体教工、全体党员及全体非党积极分子共计18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副院长史铁英进行专题分享。

会上,朱长利传达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阐释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史铁英进行《健康是中国式现代化应有之义》专题分享,结合护理过去十年的发展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围绕“健康中国”“护理十年”“护理蓝图”三个方面,指出作为人民健康事业建设者,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促进护理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护理强国。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党总支号召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孙宁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