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2-11-21 10:44:09   本文被阅次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为依托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书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12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学院院长孙鲜策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主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学院实际谈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真心爱才、精心育才、精心引才、精心用才,求贤若渴、不拘一格把各方面优秀人才凝聚到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中来。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视频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求。

11月16日,学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姜平传达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从“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为主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11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书班开班式”,姜平强调要充分发挥读书班作用,学懂弄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学懂弄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要学懂弄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严守党的纪律、为人民服务、敢于斗争和善于斗争中增强团结奋斗的力量。在开班式上,姜平还部署了近期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安排。

  作者:段胜楠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