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2-11-24 14:17:16   本文被阅次数:


11月23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并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孙素娟主持。

本次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全文,党总支成员逐字逐句通读报告,真正做到学原文、悟原理,让党的二十大报告入脑入心,为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基础。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研讨,孙素娟首先做研讨发言。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了学习方案,通过主题党日、党课、读书会、报告会等形式,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力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会议要求学院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不断强化教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要围绕学院实际,结合学科专业建设,结合人才培养目标,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大力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作者:高歌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