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2-11-30 18:18:37   本文被阅次数:


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秀华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李秀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大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为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李秀华在宣讲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体师生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秉承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精准把握、科学运用的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重要学习文献出发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作者:杨庆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