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稿件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2-12-01 11:27:57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石悦作宣讲报告,近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石悦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大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石悦深学细研、精心备课,宣讲内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了思想,使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进一步推动学院和杂志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鲁春光对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党员干部力求在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再下功夫,主动扛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进学院和杂志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希望广大教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好又快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嘱托、苦练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无愧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作者:刘姮妤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