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三个基层党组织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稿件来源:实验动物中心和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  发布时间:22-12-01 14:38:11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景伟通过线上形式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研究生院、药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和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的三个基层党组织的160余名师生在线收看收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刘景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大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两个极不、三件大事、成就与变革、里程碑意义、两个确立、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五大原则、战略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文化自信自强、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青年、团结、奋斗”等20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和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潜心钻研、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詹红微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