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检验医学院  发布时间:24-03-20 09:51:00   本文被阅次数:


3月15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苍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党总支纪检委员黄晓华领学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新闻报道,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公报。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近期观看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到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大连市南关岭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逐一开展研讨交流。

undefined

苍健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反面案例为警示,汲取教训,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廉洁从政的模范。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苍健还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同时要加强管理,完善必要的规章制度。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