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市四大班子领导到学校附属第三医院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3:29   本文被阅次数:


6月2日,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徐少达等市领导,赴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项目建设工地开展现场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校长徐英辉、校长助理兼大医三院院长田晓峰以及党政办、宣传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谭作钧等市领导听取附属第三医院建设汇报

在建设工地现场,孙兆林就附属第三医院近期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谭作钧等市领导实地参观了医院住院部4楼病房样板间,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对项目规划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谭作钧等市领导参观医院住院部病房样板间

学校高度重视附属第三医院建设,党委书记孙兆林、校长徐英辉曾于6月1日赴附属三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和住院部样板间,并对医院建设质量、文化建设、与承建方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保证附属三院能够按时顺利投入使用,护卫滨城百姓生命健康。

党委书记孙兆林、校长徐英辉前期赴附属三院进行实地调研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