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04 11:04:08   本文被阅次数:


7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副校长佟春光,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和各院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等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佟春光主持。

会上,佟春光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纠正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各院系党政领导要亲自过问,具体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就业统计指标内涵,适应就业统计新形势、新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按照要求开展自纠自查,纠正违规行为,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对违反“四不准”规定和就业数据统计失实失真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相关人员责任。四是要持续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工作、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等,学校将进一步扩大科研助理岗位设置规模,各院系要切实应用尽用、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

副校长佟春光讲话

会前,与会的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省教育厅召开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视频会议。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