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办“中国梦 强军梦”爱我国防主题线上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7:17   本文被阅次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承担起高校在推进国家国防建设中的重要任务,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激发高学历青年参军报国,履行国防义务的政治热情,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我校于今年6月在线上举办了第七届“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武装部、学生处老师全程参与并担任评委。

选手以视频的形式,结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自身思想、工作,将国家强盛,人民安康紧密结合在一起,慷慨激昂的表达出对国家和国防的热爱,展现了大医学子立志报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的坚定信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院的宋浩以《挥洒青春志,澎湃强军情》荣获一等奖。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爱国强军的校园氛围,强化同学们的强军意识和国防观念,是我校征兵宣传系列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之一。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为我校2020年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何奇  作者:王兰英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