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07:26:10   本文被阅次数: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附属第一医院积极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依托医院实体机构建立了东北地区首家集成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医院

互联网医院打通了患者线下就诊信息和以移动端支付应用为核心的智慧医院服务构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实现以智慧医院为入口,不断优化患者线下就医流程;以互联网医院为入口,不断丰富复诊患者线上就医服务,打造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各个环节的智慧就医生态。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推进“线上+线下”双轨并行,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的有效流动,让患者在家就可以享受到便捷、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集成了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医院信息系统,使用云区块链服务平台进行关键数据加密对接,在确保数据的安全性与全程留痕的同时,无需中心化归集,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使用效率。区块链赋能下的互联网医院标志着附属第一医院已经驶入“互联网+医疗”建设的快车道,同时附属第一医院智慧医院服务也将会进一步全面深化。 在附属第一医院互联网医院上,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向医生发起图文或视频问诊、在线支付处方、药品邮寄的全流程就医服务。只要是在附属第一医院6个月内有就诊记录的患者,都可以在互联网医院上向医师发起复诊问诊,免去奔波之苦。

首批上线科室为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和心脏大血管外科)、肾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西医结合肝病中心、消化内科门诊,共计130余名医生。附属第一医院将进一步增加上线科室、医生,完善在线开立检查、检验项目功能,并实现在线检查项目预约等。

   

附属第一医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