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在第八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稿件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8:52   本文被阅次数:


10月16日-18日,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辽宁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来自全省87所学校的87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基础知识、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等环节,最终,我校以总分第四(省属院校第一)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辅导员邢丹以初赛排名第一、复赛第四的好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奖。

本届赛事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着重考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运用相关专业知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综合能力。我校根据省赛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初赛,遴选了邢丹老师代表学校参赛。邢丹积极备赛,潜心钻研,她以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大医辅导员的良好职业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学校始终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切入点,通过以赛带领、以赛带训、以赛促建的创新形式,有效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今后,学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全方位搭建辅导员成长平台,为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不懈努力。

审核:何奇  作者:李弘扬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