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0:14   本文被阅次数: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校副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又飞及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受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徐英辉的委托,会议由管又飞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华汇报了我校2020年博士招生情况。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140人,同比2019年增加34.6%,通过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普通招考三种方式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邵淑娟提请会议讨论了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术学位博士计划总体分配方案、附属医院及校本部学术学位博士计划、专业学位博士计划分配方案分别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邵淑娟还汇报我校目前已经拟录取2名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简称推免生)直接以2021年博士研究生身份攻读博士学位(简称直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博士研究生人才选拔改革工作。

副校长管又飞讲话

最后,管又飞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校研究生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积极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提早谋划,提前部署,深化研究生人才选拔及培养模式改革,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职责;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体系,严格质量管理、学术诚信,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