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举办“医学生的一天”英语手抄报比赛

稿件来源:外语教研部  发布时间:2020-12-03 09:05:28   本文被阅次数:


   近期, 由外语教研部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协办的“医学生的一天”(A Medical Student's Day) 主题英语手抄报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外语教研部面向2020级新生征集作品。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强新生对医疗事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使学生充分意识到努力学习、肩负“治病救人、逆行冲锋”的使命感。

   在比赛宣传期,2020级任课教师将A Medical Student's Day视频宣传片转至授课班级群,1329名2020级新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作品的设计和呈现。学生们团结合作、合理分工,通过手绘大医,展示校园风光,从东操场的晨练,到局解课本里的“硬照”,全都用英语和手绘呈现。最终共计266件作品参赛,通过学生投票和教师评选,选出“最佳”手抄报一、二、三等奖共计156件作品。为了充分展示学生作品、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比赛,外语教研部将获奖作品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二楼集中展示。

   此次比赛得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将获奖结果纳入学生学分评价体系,极大地鼓励了学生们积极参与外语类活动的热情,调动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了医学生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命感。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