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纪委组织赴沈阳调研学习

稿件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4 16:20:12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2日至3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文峰带队赴沈阳,先后到中国医科大学、沈阳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教育展示馆、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等地参观学习。学校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附属医院纪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附属医院纪检干部、信息化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学习。

在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锦徽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学习团队。参观校史馆后,纪委副书记、综合监察室和审查调查室主任张文承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人员概况和开展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大家就聚焦监督首要职责,加强各类人员监督管理、开展同级监督、大数据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组赴中国医科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调研组参观中国医科大学校史馆

沈阳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2019年11月开馆,2020年8月辽宁省纪检监察大数据监督实训基地在此揭牌。该馆采用全息影像、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科技手段,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这一核心命题,集中展示了三年来沈阳市纪委监委在破解自我监督难题上的创新探索和生动实践。同志们对沈阳市以大数据监督为抓手、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全面了解,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参观沈阳市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

在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于文峰强调,这次参加调研学习的都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干部,大家要自觉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志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涤,深刻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重要性,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底线,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调研组成员在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调研组成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还参观了辽宁省纪委监委委史馆,了解了辽宁省纪检监察机构沿革、政策制度、工作成效、重要事件和先进人物、所获荣誉等光辉历程,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政治素质、坚守使命担当的决心和信念。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