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心相连,爱相髓”造血干细胞捐献项目在第五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铜奖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07 16:05:57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7部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本次大赛共收到38个省级赛会单位和行业赛主办单位推报的项目1202个我校“心相连,爱相髓”造血干细胞捐献项目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国赛,并最终获评铜奖。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国赛终评。项目团队在线上进行路演答辩,专家在线下集中评审来自全国各地的70名评委和10名监委通过观看路演视频、线上提问交流、集中评审打分等方式,评出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银、铜奖项目。

“心相连,爱相髓”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项目由我校红十字会主办,自2004年发起,16年来,先后进行了14次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已有3573名师生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志愿者,16名学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我校已经成为东北地区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最多、成功捐献人数最多的高校。学校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也多次得到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先后有香港大公报、辽宁日报、大连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辽宁电视台、中青网等近20家媒体争相报道。


审核:何奇  作者:冯雪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