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大连京剧院专场演出活动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15 13:34:27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师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树立广大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学校团委于12月14日邀请大连京剧院来我校专场演出。

《蜈蚣岭》中的武松行侠仗义,为民除害

《红娘》中才子佳人的浪漫爱情

《坐宫》中杨四郎的念亲之情

《赤桑镇》中包公刚正不阿、正义执法

《探谷》中的铁血黄沙,巾帼不让须眉

本次戏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师生近距离体会京剧表演的神韵魅力的同时,更加坚定大医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民族自豪感愈加强烈。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