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01 19:10:58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国际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孙兆林同志主持会议。

新当选的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学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

全会应到党委委员30名,实到30名。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8名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孙兆林、赵杰、佟春光、邵淑娟、朱海锋、郑春波、刘景伟、张琳。

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常务委员会

孙兆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书记,赵杰、佟春光为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孙兆林代表新选出的学校党委常委会讲话。他强调,从今天起,学校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已落在我们新一届党委班子肩上。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魄力、更大的智慧,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才能无愧于全校党员的信任和广大师生员工、医务人员的期盼。

孙兆林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两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的领导集体。

二是敢于担当作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各位委员是通过党代会选举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校广大师生和医务人员的期望和嘱托。我们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养成在吃透中央、省委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带头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战略要求,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善于破解发展难题,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努力建设成为担当有为的领导集体。

三是坚决维护团结。加强团结,历来是我们党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力量源泉。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遵守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强化责任分工、注重沟通协调,努力建设成为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

四是坚持为民服务。我们要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不断锤炼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永远保持同全体师生、干部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医务人员的根本利益,努力建设成为勤政为民的领导集体。

五是勇于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纪律观念根植于内心,把个人名利抛在“身”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努力建设成为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

孙兆林最后强调,大家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目标、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学校教育、医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跑好接力赛中我们“这一棒”,向全校师生、广大医务工作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