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3 12:53:10   本文被阅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今后工作任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花蕾,省教育厅四级调研员王伟大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主持会议。

孙兆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安排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大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党委书记孙兆林作总结讲话

孙兆林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一是确保“四个到位”,高标准部署和推进工作;二是构建“四维学习”体系,深学细悟创新理论;三是聚焦实际问题、突出特色,办实事解难题;四是立德树人开新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兆林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探索形成了富有创新性的学习方式和特色经验,形成了党员、干部主动学习、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局面。一是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对坚持党的领导的必然性,在政治领悟上更加深刻;二是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和历史自信方面更加坚定;三是精神境界有新改观,在政治品格、思想素质、道德情操方面更加鲜明;四是为民办实事有新成效,在践行初心宗旨、服务群众行动上更加自觉;五是干事创业有新局面,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成果更加丰硕。

孙兆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巩固深化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坚定历史自信,进一步学思践悟思想伟力,在力求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完善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常态化机制。要增强时代责任,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及时固化为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要建立健全制度,形成办实事长效机制,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成果,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要育先机开新局,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实现“国内先进、国际知名”医科大学建设目标。

赵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学校党员校领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院(部、系)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