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辅导员在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稿件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0:12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李弘扬和苏晓鹏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49个。我校辅导员获奖工作案例选题紧扣时代脉搏,聚焦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问题,主题鲜明,客观真实,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能力。

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学校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增强辅导员素质能力和育人水平,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审核:包蕾  作者:徐文彬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