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1 10:28:25   本文被阅次数:


1月31日上午,除夕当天,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在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一行走访慰问东校门值班人员

赵杰一行分别走访了学校主校门、监控中心、东校门、运输中心、变电所、碧海民族餐厅、大食堂、总值班室。每到一处,赵杰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学校的关怀。同时对在岗的同志们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他们为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辛苦付出。期间,赵杰还就寒假期间值班、校园安保、食品安全、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一行走访慰问变电所值班人员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一行走访慰问食堂工作人员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