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正式开诊

稿件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2-02-09 11:46:12   本文被阅次数:


2月8日,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在西安路商圈正式开诊。8日上午,医院在口腔医学中心门前隆重举行开诊仪式。

大连市沙河口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宗,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姚翔宇,沙河口区卫健局局长孟繁魁,学校口腔医学院院长马国武,书记刘媛,副院长牛卫东、王福,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甘宝霞以及附属第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仪式,共同参与和见证了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的全新亮相。仪式由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王立明主持。

口腔医学院院长马国武致辞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任萍宣布口腔医学中心正式开诊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致辞

 

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王立明主持仪式

开诊仪式上,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常新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口腔医学的建设和口腔科室发展,全新打造的口腔医学中心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一流的医疗团队、舒适的诊疗环境,以多层次的管理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对口腔诊疗的多样化需求,以温馨的人文关怀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中心作为医院口腔科发展的新起点,将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全面加强口腔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用专业和责任让滨城百姓收获最美的笑容,为大连市口腔医疗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附属第二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张福胤表示,口腔医学中心的成立为口腔学科的发展创造了机遇,作为附属第二医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中的紧密一环,口腔医学中心将学科分类规划的更细、更专、更深、更新,形成了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良好开端,将有利于提高医生专业技术水平,为滨城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口腔医学院院长马国武对口腔医学中心的开诊表示祝贺。他表示,附属第二医院口腔科作为大连医科大学口腔临床医学硕士点、辽宁省口腔修复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国家住院医师口腔全科规范化培训基地,一直在蓬勃发展,取得不俗的成绩。此次口腔医学中心的成立,实现了从综合医院口腔科诊室到口腔医学中心的蜕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细化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便捷、安全、轻松自然的诊疗环境,同时要深化医教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输送高水平口腔医学人才。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代表附属第二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支持附属第二医院和口腔医学中心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提出,附属第二医院口腔科历史悠久,从二院建院初期的小规模诊室发展至如今拥有门诊面积2500平方米,具有独特学科技术优势的口腔医学中心,凝结了附属第二医院几代人的智慧和心血。开诊后,中心要利用优秀的诊疗环境以及医疗资源,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立足学科创新,推动学科影响力不断扩大。他表示,口腔医学中心将依托大型三甲公立医院的医疗优势,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增强医疗服务能力,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品质惠及滨城百姓。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任萍代表医院党委向莅临现场的各级领导、嘉宾以及行业的专家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希望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协会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打造出人文服务温暖、设施完善、管理规范的高水平口腔医学中心,为滨城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口腔医疗服务。仪式最后,任萍宣布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正式开诊。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