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师生在省教育系统宪法民法典学习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25 15:23:35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系统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获得辽宁省“宪法卫士”行动计划最佳组织单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王禹茗同学获得青少年学生“宪法伴我成长”主题征文高校组一等奖,王润馨同学获得二等奖,周郁棠、崔鑫、蒋林翰同学获得优秀奖,吴金媛、王浩祥同学获得宪法法治知识竞赛高校组二等奖,李佳怡同学获得青少年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石悦老师获得“宪法伴我成长”主题征文高校组指导教师奖,陶然老师获得宪法法治知识竞赛高校组指导教师奖,赵林老师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是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全省共5万余人次学生参与“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更加坚定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开拓了教师们的思路,充分发挥了课堂主渠道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增强了学生们对宪法、民法典的学习兴趣,着力推动了学校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审核:苏越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