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0:19   本文被阅次数:


5月13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总结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主持,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副校长邵淑娟参加,各单位(部门)驻校负责人或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校所有教职员工务必要了解国家、省、市、校各项防控措施;住校值班人员从健康监测期间开始要进入工作角色,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学习,做到真学真悟;明确进校工作任务,做好工作无缝衔接,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及时查找漏洞、补齐短板,有效应对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扛起住校值班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切实负起主责。分管校领导要继续做好“一天一调度”,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做好“一天一梳理”,对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判,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将调度和梳理情况形成简要内容报送党政办公室;二是各个单位要切实明确工作职责。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对照《大连医科大学校园封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防控措施和具体要求,逐条研究,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压实、环节管实、整改抓实、工作严实,从快、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各个环节要切实抓实抓细。把严格做好“人、物、环境”同防,一丝不苟做好贯彻执行。快递、货物、垃圾清运等进校物资、车辆做到严格管理、彻底消杀,重点领域做到校内外人员不交集,关键环节做好监督检查,重要点位做好人员指导与培训。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减少网购,远离流浪动物;要继续做好校内外巡查工作,发现问题主动及时沟通解决,不留死角隐患;要做好物资储备和价格监管,确保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医疗物资以及后勤保障物资的储备充足、物价平稳;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校内各餐饮场所加工环境卫生,加工过程规范。四是各位职工要切实做到主动担当、密切配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主动配合学校防控工作,充实校园志愿服务力量,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本单位事业,统筹发展和安全。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