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8 14:47:47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8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辽宁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辽宁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党委书记刘晓东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六个方面对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着力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推进党建“一融双高”,持续做好援派工作;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推进人才汇聚工程,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是狠抓作风建设,汇聚干事创业合力,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巩固为基层松绑减负成效;六是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强化党内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讲话

会上,刘晓东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要以持之以恒的责任感,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二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要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坚决维护教育、医疗领域政治安全和整体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站位抓落实;二要增强思想自觉,强化作风抓落实;三要增强行动自觉,讲求实效抓落实。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提出工作要求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海锋作了题为《坚持自我革命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报告,总结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围绕“国之大者”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确保“两个确立”落地见效;二是坚定不移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三是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四是坚定不移推动监督下沉,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五是坚定不移强化自身建设,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队伍。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海锋作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报告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