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8 14:26:54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副校长邵淑娟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14个单位(部门)汇报了各自工作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具体解决落实举措。

佟春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全校各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有关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健全体制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环境。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佟春光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风险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思想自觉,从严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全面开展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坚持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紧盯重点领域,聚焦重点难点,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要做好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坚决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四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五要加强风险隐患问题整改和督查检查,及时反馈督查检查发现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系、部、所)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