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比赛

稿件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2:07:46   本文被阅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师生亲近中华经典,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校工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以上交视频作品的形式开展,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99名参赛者的49个作品。作品以“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

经评审,机关组织部何奇、宣传部苏越《初心》,附属二院杜正阳《可爱的中国》,附属一院田薇《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机关团委刘恭辉《青春中国》等6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芦鹤媛《可爱的中国》等9个作品获得三等奖;机关教务处杨颖《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15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通过活动,广大教职工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对中华经典的传承和创新,丰富学校文化建设内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展播:

机关 组织部何奇、宣传部苏越 《初心》



附属二院 杜正阳 《可爱的中国》



附属一院 田薇 《我的祖国》


审核:包蕾  作者:孙璐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