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到附属第一医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11:51:14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领导包保院系就业工作责任制,6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来到附属第一医院,专题调研、听取附属第一医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调研中,刘晓东认真听取了附属一院党委书记刘晶、副书记徐秋敏、副院长尚东关于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以及医院党委关于下一步深化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对医院阶段性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讲话

刘晓东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基本民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能力和办学声誉的重要指标。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是全校性、系统性的工作,要从讲政治和保民生的高度去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刘晓东强调,要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保稳定的使命主动承担就业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出实招、硬招、管用的招,不能仅满足于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要力争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刘晓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就业帮扶机制,确保建档立卡等就业困难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100%。要突出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大力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医教研协同,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构建与社会需求紧密对接的人才培养机制,不折不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全面的医学创新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