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座谈会

稿件来源:工会、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11:46:40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6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当前疫情对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影响和劳动关系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线上举行。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谭天星出席会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省(市)教科文卫体(卫生)工会、地市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医疗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章国贤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徐秋敏作为辽宁省医疗单位参会代表发言,她就医院工会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具体举措,主要经验做法、助力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深入探讨医务人员“急难愁盼”的问题,共同分析当前疫情对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影响和劳动关系情况,研究提出符合各地实际情况的对策建议。上海市医务工会、山东省医务工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阜阳市总工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联合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工会参会代表发言。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徐秋敏参加会议并进行汇报

谭天星代表全国总工会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对各省、市、医疗单位工会在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工作中的做法经验给予肯定,特别对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工会在疫情期间选树先进模范和开展荣誉评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各工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坚定必胜信心;二是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最后,谭天星表示将把本次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向全国总工会及各相关部门反馈,切实解决困扰医护人员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