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1 17:54:39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3日至20日,经过八天的紧张有序组织,我校圆满完成了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是在高校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下开展的,由于涉及辽南地区2048名考生进入校园,为考试的组织工作带来巨大压力。

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考试工作,教务处牵头,在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积极配合下,做了周密的考前部署。教务处在考试前围绕疫情防控、考生路线、考试组织、考试保障等关键环节反复演练,积极优化考试流程,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校园安全、全体师生及考生身体健康,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划定了考试专用封闭管理的乘车区域和考生通道,制定了严格细致的考务流程,实现了“校门-临床技能中心”点对点全封闭管理,全面保障校园安全。

考试期间,全体考官和考务人员责任明确、执考严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得当,安保措施严格有序,后勤服务无微不至,各部门倾力付出,保障了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省医考中心副主任李乐在大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人员陪同下,现场巡视考查了我校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并对规范的考试流程、合理的考站衔接、严肃的考风考纪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我校作为辽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临床类别),自2013年以来一直承担本地区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特别是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三年在疫情环境下,承接大连、鞍山和营口三个地区每年近3000名考生的艰巨考试任务并顺利完成,彰显了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担当。

多年来,学校秉承科学、严谨和规范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建设、考官的选拔及考务人员的培训等工作,为辽宁卫生人才梯队培养、执业准入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