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4:21   本文被阅次数:


7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学习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海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分别领学了有关学习内容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刘晓东对学习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辽宁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史育人的积极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度挖掘学校的红色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学校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宝贵精神文化,充分发挥红色校史铸魂育人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党委书记刘晓东讲话

学习中,朱海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刘景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学校领导,党委、纪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