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7-30 13:17:48   本文被阅次数:


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7月28日下午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赵杰,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邵淑娟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杰主持。

教务处处长尹剑、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华和相关分委员会主席对我校2022年夏季(第二批次)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申请审核情况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审核情况进行汇报。之后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通过匿名投票审议通过了5名博士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授予、33名硕士毕业研究生及1名以硕士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授予、18名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同时审议通过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9名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32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12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指导教师。

最后,赵杰总结指出,一是继续深化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改革探索工作。各分学位委员会应尽快探索适合本学科、专业的学位论文质量评价机制,确保学位授予质量。二是各学院应继续加强对学位论文质量的二级管理,探索建立有效机制提高本单位的论文质量。三是研究生院要做好高水平论文答辩组织工作、确保各环节公平公正;各分委员会要推荐认真负责、国内知名的高水平专家,建成我校的论文评审及答辩专家库,确保论文答辩质量及博士培养质量。四是确保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附属医院及各专业要做好导师培训;附属医院及联合培养基地要加强对专博研究生及在职申请专博学位人员的培养,确保各培养环节有效落实,切实提高学校高层次临床医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