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66封“大医‘情’书”传递抗“疫”真“情”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13:57:46   本文被阅次数:


“你们是孩子眼里打败怪兽的奥特曼,你们是百姓眼里勇往直前的温暖大白,谢谢你们让这个有些慌乱的初秋清澈明亮,充满希望。”日前,66封令人动容的“大医‘情’书”在学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发布。

一封封充满深情与牵挂的“大医‘情’书”,饱含着学校对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教职员工们的关怀与嘱托,诉说着医务工作者对家人亲朋的思念与牵挂,蕴含着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与期望,寄托着学生们对老师们的敬佩与祝福,表达着师生员工对城市抗疫英雄的致敬与感激,还有“大医人”对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大医‘情’书”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疫情期间,“大医人”再一次肩负起守护这座城的光荣使命。他们不问归期,无畏艰险抗疫到底;他们临危受命,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师德灵魂。

审核:包蕾  作者:苏越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