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举办大连医科大学“美丽大医”系列学生作品展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15:51:39   本文被阅次数: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在学校建校75周年之际,由宣传部、艺术学院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大连医科大学‘美丽大医’系列学生作品展”在艺术学院教学楼展出。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于10月10日开幕,展期为30天。展览共分三个部分,分别为“美丽大医,我‘绘’加油”大学生绘画大赛作品展、“致敬并肩同行的我们”后勤专题摄影展、“我们的足迹”校园摄影作品展。我校各专业学生用摄影、绘画等方式记录、展现他们眼中的校园、心中的大医,在艺术实践中厚植爱校情怀。

部分参展作品

在本次参展的120余幅作品中,我们可以读出同学们对于“大医之美”的理解和传递:大医之美,在于校园的草木繁花、清湖碧海;在于学校的红色基因、孕育超越;更在于全校师生员工的砥砺前行、大爱相守。战“疫”时代,大医人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护佑生命的至善与大美。通过本次展览,我们培养了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涵养仁爱之心,最终实现以美化人、以美培元。

观展师生员工合影

本次展览吸引了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师生前来参观,同时也成为学校各基层组织和学生团体重要的爱校教育和美育交流平台。师生在观展之余还参观了艺术学院相关实践场所,进一步增进了对艺术创作过程的了解,加深了医学生对艺术教育和美育实践的直观感受。

审核:包蕾  作者:衣凤喜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