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2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佟春光为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25 14:10:16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509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作宣讲报告。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佟春光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提出了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的具体要求。

佟春光在宣讲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宣讲会后,机关党总支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要求各支部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审核:包蕾  作者:张雪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