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4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医学影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大家话影像 逐影领未来”名师讲坛

稿件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4-03-22 09:23:37   本文被阅次数: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拓宽专业视野,深入了解医学影像发展历史,感受影像文化底蕴,3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大讲堂暨“大家话影像 逐影领未来”名师讲坛第一期。讲座特邀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原系主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影像学科带头人、大连大学国际医学影像研究所所长伍建林教授担任主讲。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琳,医学影像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本科生300余人参加活动。讲座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孙闯主持。

伍建林教授以“《医学影像学》的今天与未来—如何做好现代影像人”为题,以专业发展脉络为主线,围绕医学影像学的时代变迁,结合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关键人物和重大事件,从医学影像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追寻专业发展轨迹,追溯学院历史。活动中,伍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同学们要夯实专业基础,完善知识体系,在影像领域大放光彩,做好新时代影像人。随后,伍教授与现场同学们亲切地进行交流,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明未来方向。活动结束后,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杨超为伍建林教授颁发“医学影像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书。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学院的培育下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医影像人。医学影像学院将持续举办“大家话影像 逐影领未来”名师讲坛系列活动,深入挖掘院史,传承老一辈影像精神,打造影像育人文化,增强医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力。

  作者:孙苗苗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