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4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京津冀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稿件来源: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7:49   本文被阅次数:


京城繁花春意浓,芳菲桃李别样红。3月20日下午,我校京津冀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副校长、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夏云龙出席大会。会议由1987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潘乐康和2011级心理学专业校友王玉璐主持。

大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讲话

会上,刘晓东代表学校党委对京津冀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饱含深情地与校友们共同追忆学校“由党而建、为国而生、向民而行”的红色校史,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京津冀校友会的成立是三地校友的夙愿,也是母校殷切的期盼。作为我校优秀校友汇集之地,大家在京津冀地区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不仅为国家、地方贡献智慧与力量,还以多种方式把前沿的学科发展动态、学术研究成果、产业发展需求等信息和管理经验反馈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希望大家以京津冀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广泛开展经济科技合作、文化学术交流,使母校和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学校也将以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为新起点,致力于建好校友发展平台,服务校友科技成果转化;建好校友兴业平台,促进校友优质资源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对接;夯实校友交流互动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校友母校融合发展的新成就,努力把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力量、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强纽带!

赵杰向京津冀校友会首任会长、198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韩鸿宾授牌,向首任副会长、1994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刘丽娜授旗,并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向会长、副会长授牌、授旗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时建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连医科大学京津冀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并宣布了组织机构主要成员名单。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时建伟宣读文件

韩鸿宾代表京津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从今天起,大医在京津冀地区的校友有了可以依靠的港湾,有了信息互通、增进往来、团结发展的平台,校友会的成立将会为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与其他各地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同时,校友会不仅仅是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更应该是优秀学子们感恩母校、报效母校的基地。他号召京津冀地区全体校友要守正传承、创新发展,努力为母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未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京津冀校友会首任会长、198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韩鸿宾讲话

京津冀校友会首任秘书长、199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王永胜详细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

京津冀校友会首任秘书长、199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王永胜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

杰出校友、首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王晓民,上海校友会秘书长、1994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李岩,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原主任委员、197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张道行分别代表校友发言。

杰出校友、首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王晓民发言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1994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李岩发言

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原主任委员、1978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张道行发言

1987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潘乐康、2011级心理学专业校友王玉璐主持大会

会上,海内外校友代表、母校教师代表以及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也分别为京津冀校友会的成立发来祝贺视频。



集体合影留念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附属第二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京津冀地区校友代表,兄弟院校嘉宾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还开启了现场图片+视频同步直播,点击量超过13万次,线上线下校友共同见证了学校京津冀校友会诞生这一历史性时刻。

审核:包蕾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