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4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题库命题创新大赛

稿件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3 07:19:50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以命题创新和考试评价改革为抓手,全面推动医学育人方式、评价模式、管理体制机制改革,3月21日,学校在F区115智慧化教室举办了大连医科大学首届题库命题创新大赛复赛。

本次大赛于2023年11月启动,历时4个月,采取“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命题创新大赛”赛制,比赛分网络评审、现场汇报两个阶段。经教师个人或教学团队申报,共有10个教学单位42名教师(教学团队)参加网络评审,23名教师(教学团队)进入复赛现场汇报。

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分别从教学实施、考核构成、命题计划、试题设计思路、试卷分析报告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现场汇报和答辩。

比赛现场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马坚妹获特等奖;护理学院王磊等4位选手获一等奖;附属第二医院刘海霞等4位选手获二等奖;附属第一医院杨冬等6位选手获三等奖;其他8位选手获优秀奖;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基础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颁发优秀组织奖

比赛评委、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命题、组卷及评价应用能力的真实水平,体现了教师积极参与考试评价改革和创新。学校希望通过命题创新比赛,能够补短板、强优势;转观念、树典型;助认证、迎评估;打基础、提质效,促进学校教学内涵发展和考试评价质量大幅提升。

审核:苏越  作者:常鹤蒙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